琉生传是一款画风非常独特的国风山海异志冒险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将扮演那个担当起守护世界职责的异兽主宰世界的英雄——琉生,玩家需要解锁神兵利器,探索更多奇妙的副本,迎接各路妖怪的挑战。其中最具特色的是采用了经典的黑白水墨风,每次战斗的画面都无比酷炫,为广大玩家们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更新日志
修复了部分问题
应用描述
唆教阴使,屠戮生灵,毁我村庄,灭我族人!
帝江,你这万妖之首,竟逆天行事,荼毒九州,犯下万不可赦的大恶!
集天珠,降妖灵,便使出浑身解数,纵有千难万难也将奋力前行,至死方休!
吾,即是这斩断妖孽命途的锋锐恶剑——
吾名——
琉生!
手绘国风,志怪美学
沉浸享受漫画一般纯正的国风山海世界!
美不胜收的水墨画面与志怪妖侠元素的完美融合,每一帧都饱含国粹的风物之美,带你领略中国古代传统神秘美学的精奇之道。
探奇秘境,畅游山海
只身踏入充满传奇异兽和神秘未知领域的山海世界!
无论是魑魅肆虐、百妖丛生的百妖谷,还是清秋荡漾、溪水潺潺的竹溪城,你都可以自由探索,恣意沉浸于这方诡奇的国度。
“轻”趣横生,多重体验
有道是:
“轻甩一杆,坐拥山海之中,遍享与世无争渔翁之乐;播种万千,满怀奇妙灵果,好友互动共做山海农夫”
在《琉生传》的世界中,不仅有紧张刺激的主线关卡和各色世界Boss副本,还有许多有趣、解压的休闲玩法等你前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