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是,他也是我从幼儿园认识到现在的要好朋友。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因为我们有文学的巡回演讲,所以老师要我们做一张有关成语故事的海报。由于我不会做海报所以我到他家请教他,他不但不嫌麻烦,还帮我加了其他东西,像是成语解释、造句和插图,让我的海报广受好评,所以我很感谢他帮我的海报加上许多东西;还有一次老师要我们做简报,我跟政宏一组,虽然我不会但他还是很有耐心的教我,修改完一些地方后,简报终于完成了。
我在他身上学到各种知识和常识,我还从他身上学到对待朋友的时候要想像成是在和家人相处一样,而不是觉得和朋友在一起很无聊,二年级的时候我在操场上跑步的时候不小心跌倒,我跌得满身是土而且手也流血了,政宏看到之后不但没有笑我还扶我去医院擦药,这让我有一种彷彿家人在身边照顾我的感觉,真的非常温暖呢!
如果没有了政宏这个好朋友,我可能会变成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所以我们应该好好把握可以和朋友相处的时间,珍惜小学生活周围,在学校多认识一些朋友,并且互相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