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3
我们家有一只小狗,它从我2岁到现在一直陪伴着我,我们有时嬉戏,有时玩乐,它因此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它有一双亮亮的、大大的、黑黑的眼睛,眼睛下面长着一个三角形的小鼻子,湿湿的,一身白白的毛,可漂亮了!还有它那像朵花似的、灰色的尾巴,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有趣极了!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它名叫笨笨,是一只公狗,也是我最好的玩伴。它脾气可好了呢,自我招惹它都没事。有一次,我妈妈的朋友的女儿来我们家玩儿,虽然她是个陌生女孩,但我们相片得还是非常好。她非常喜欢笨笨,一会儿摸摸它,一会儿打打它,一会儿掐掐它。笨笨被弄疼了,大叫起来,那女孩儿吓了一大跳,以为笨笨会咬她,没想到笨笨叫了几声之后就安静了下来。那女孩站在那儿发呆,我轻轻拍了一下她,她才回过神来,对我说:“刚才可把我吓死了,还以为笨笨会咬我呢!它真温顺!虽然把我给吓坏了,但它毕竟没咬我!”听她这么一说,我笑了,对她说:“那当然,我家笨笨可乖了,宠物医院的人最喜欢它了!”笨笨非常贪玩儿,经常把家里搞得一团糟。
有一次,我和妈妈出去玩,家里只剩下笨笨了,粗心的我们忘了关房门,笨笨钻进去大干了一场。它在家里跑来跑去,撞倒了许多东西。桌子、椅子,个个都变了位儿。这还不够,笨笨还做了标记,表示它进来过。标记就是,它在钢琴旁边撒了一泡尿,唉,真捣蛋!我很爱笨笨,它是我的成长伙伴,虽然它很捣蛋,但我们一家还是很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