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4
我最要好的朋友,东东,个子不高,长得虎头虎脑,身手敏捷,非常机灵,而且还挺“行侠仗义”呢,常常是路见不平,就一定要去管一管,说一说!
那次,我和东东正在小区打羽毛球,这时,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手里抱着一辆玩具车走了过来,站在旁边看我们打球。不一会儿,又有一个小朋友大概六七岁的样子,也走了过来看我们打球。我们和他们素不相识,也就没去理会他们。过了一会儿,那抱着玩具车的小男孩便蹲在地上玩起自己的车子,而另一个大点儿的男孩盯着玩具车看了好久,突然,大男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手抓起小男孩的玩具车就跑,小男孩呆了一瞬间,即而哇哇大哭起来。东东看见了,急忙走过去问小男孩:“抢你玩具的人是你什么人呀?”小男孩摇摇头,说:“我不认识他!”东东一听,拔腿就往大男孩的方向跑去。我心想:东东可真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啊!过了一会儿,东东拉着那个大男孩回到了我们身边,把玩具车还给了小男孩,小男孩破涕而笑。东东以大哥哥的身份教训着大男孩,告诉他要爱护小朋友,不可以抢别人的东西,还非要大男孩向小男孩道歉。大男孩低着头,小声地说了声:“对不起!”东东又说:"下次要是再让我看到你抢东西,或是欺负小朋友,我是不会放过你的!”大男孩走开了,东东嘱咐小男孩回家去找妈妈。我们又继续打羽毛球。
后来,我们经常在小区里遇见那两个男孩,渐渐地我们四个人也成为了朋友。东东很有正义感,我们都喜欢和他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