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9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除了家人以外就是朋友了。朋友能够给你温暖,给你鼓励。我最好的朋友,她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我最真挚的鼓励。
还记得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阳光折射在窗角,轻轻斜斜的洒在身上。我的心情却与这温暖的天气截然不同,宛如掉进了万丈深渊。我在窗边流下了难过的泪水,我反省自己所做的这一切。
这时,家里的门铃响了,我收拾好糟糕的心情,走过去开了门。我的朋友走了进来,见我眼睛红红的。但并没有直接问我“哦!我是来叫你出去玩的!”我苦笑着“我不太想去,你去吧,拜拜!”
“你没事吧!别哭了,再大的事情也会过去的,你可以和我说说吗?”我顿了顿,决定告诉她“我的成绩又下滑了。我明明已经那么努力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依然那么不好。我想要接触到更辽阔的天空,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呢?”我的朋友笑了笑,轻声告诉我:“一只小鸟只有单薄瘦弱的翅膀,而这辽阔的天空却美丽、一览无余。你不可能一下子飞越这一整个天空,可你可以一点一点的努力,你可以飞越许多不同的地方,见识不同的风景,领略不同的风光。在努力与拼搏的时候,难免会被失败与沮丧侵略。但我们怎该被微小的困难所折服呢?”我已经没那么难过了,我对以后的考试充满了信心。因为我明白朋友与我并肩存在。
虽然,我已经搬离了那个曾经有我美妙的回忆的地方。也记不清有多少次在我失落时他人给我的温暖!可是,我又怎么会忘记?你,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