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8
朋友是一个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部分。生活里的风风雨雨,一个人的力量显然不足以应对,有了朋友的支持,面对困难时我们不会感到孤单,面对危险时我们不再害怕,成功时一起分享快乐,失败时一起分析原因,友谊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提到我最好的朋友,现在想来,可能就是目前唯一一个能够在QQ上跟我保持巨轮的人吧,其实我和他认识的时间不算是很长,我们是大学的同学,又是同一个省的老乡,因此交流沟通的机会比较多。经过半个学期的相处,我发现了我们很多的共同点,我们都非常热衷于学习,我们的爱好也都基本一致,甚至连身高都相差无几。
要是论起最好,他可以说是当之无愧了,半个学期,不论是学习还是日常生活,他都给了我极大的帮助,我们也因此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兄弟。
何为朋友,最简单的验证方法就是,你在跟他说话的时候用不用考虑很多,真正的朋友在说话的时候根本无需顾及太多,纵使有时说出让人心寒的话,对方也能够很好的谅解,因为这是朋友。相反,那些说话时讨好你的人不可能算上真正的朋友。
其实,在大学中能够交到这样一个无话不说的好兄弟,是人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