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5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我也不例外,也有最好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一个好学生,因为他非常努力(学习)。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帮我复习数学,我帮他复习英语。我们总是互相帮助。除此之外,他是个老实并可信赖(的人)。我完全相信他,我们一直分享着秘密。
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一个忠诚并勇敢的男孩。当恶霸欺负我的时候,他立马来解救我。他总是记得我的生日,而且与他相处很愉快。他告诉我有趣的笑话和故事。他总是使我发笑。最后,他是一个很棒的倾听者,当我心情低落的时候,他知道如何让我振作起来。
我最好的朋友相信我们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