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2
我最好的朋友,是馋猫。我从来都是把馋猫当做自己最好的朋友,馋猫也信任我,相信我。
我最好的朋友
馋猫的真名不叫馋猫,只是因为她的名字读音很像“馋猫”,所以这个外号便流传开来。
我很喜欢和馋猫在一起玩,很快乐,有一种惬意的感觉。
很多人都认为我和馋猫是冤家,其实不是,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我和馋猫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吵架,吵得很开心,都是笑着吵架。偶尔来点暴力,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但是如果真的打到了对方,便会直说对不起,愧疚整整一天。
周末没有事干,我和馋猫便会出去玩,一起去公园。
“馋猫,今天公园玩,我请客……”我笑着对馋猫说。
“好啊!好啊!”
“你买单。”我接着说。
“就知道你要这样整人。”馋猫一脸不屑,她总是喜欢把自己装得什么都懂。
“好不好嘛?”
“好不好什么?”馋猫变傻了,刚才说什么都忘记了,那无辜的样子挺可爱的。
结果往往是馋猫付钱,或者AA制,或者我付钱。我们经常去滑冰、骑马、划船,玩得很开心,很尽兴。
馋猫总是像一个大人一样,很会命令人,也很会服从人。她从来都是讲信用的,很少骗人。不过她的嘴巴强词夺理倒是很厉害,总能让人屈服。
馋猫很像一个男孩子,我经常说她投错胎了,该投男胎。结果常常是你正在操场上散步,突然被扬起的一阵灰尘呛到,居然发现,一只猫追着人跑。我命呜呼。
馋猫有的时候说话要翻倍,比如问她今天带了多少钱,她说带了3角钱,意思就是带了30元,她说话一般喜欢翻100倍。
馋猫骑车骑得很好,当然我是指自行车。馋猫经常骑着单车拉着我满城市逛,坐在馋猫的车后座上,感觉很安全,不用担心会出意外。
总之,和馋猫在一起的日子里,我很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