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6
我最好的朋友非王若涵莫属了,她个子中等,那双永远漾着笑纹的小眼睛让人一看就充满了温暖,三年级时,她剪去了长发,剪成了运动式短发。但是吸引我的不是她的容貌,而是她的品质。
她很大气,为什么这么说呢?这还得从一天说起,那一天,我忘了带钢笔盒,可四处也借不到笔。我急得不行,因为马上就要上课了。这时,我想到了王若涵,因为她毕竟是我最好的朋友呀!我抱着一丝希望问王若涵:“你能借我一支笔吗?”没想到王若涵竟从位子里拿出了一个钢笔盒并递给我,还说:“你尽管用吧,记得放学还我喔!”我感激地说:“谢谢你!“她去冲我调皮的眨了眨眼睛,并说:”不用谢,咱们是好朋友嘛!”多亏王若涵借我了钢笔盒,我才没有复习,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说她大气了吧!
我从一年级到四年级,王若涵就是我最忠诚的伙伴,可是再过一年半,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了。真希望以后也能交到像王若涵这样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