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妈妈,我爱你母爱就像大海似的,我们就像一颗微不足道的水珠。每一个母亲都尽力呵护自己的“水珠”。啊!多么伟大的母爱啊!我也要回报母亲对我们的爱。
有一次,妈妈在厨房里洗碗。我在做作业,“呀!”一声惊叫声从厨房里传出来。“怎么了?”我着急的连笔都没放下,连蹦带跑的来到厨房。“到......到底怎么了?”我气喘吁吁地问;可我一定神,看见妈妈的无名指流了好多血!红红的一片,好可怕,我飞快地拿来了:红药水,消毒棉签、创可贴.....对妈妈说:“呵呵!“我不知道该用哪个,所以都拿来了。”“孩子,你先去做作业吧!我自己来就行了。”妈妈心疼地说。“真是的,我可以的,你就好好休息。”我说道。“好孩子,你长大了!”妈妈边说边幸福摸了摸我的头,高兴地笑了。我让妈妈坐下,在妈妈的引导下,把血止住,我拿出消毒棉签,先给妈妈伤口消毒,再给妈妈涂上红药水,最后再用创可贴来,伤口就处理好了!看着妈妈被我处理好的伤口,我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了。妈妈见到我这么懂事,说:“女儿,你真能干,妈妈封你为小医生!”我可被夸得不好意思了。
唐代诗人孟郊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的爱是我们无法报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