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我的妈妈是一个漂亮又勤劳的人。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也是最疼爱我的人,我要对她说:“妈妈,我爱您!”
我的妈妈
我就像鸟儿,妈妈就像我的翅膀。一直在努力的飞翔。我就像小树,妈妈就像甘甜的乳汁,让我吸收充分的营养,让我快快长大。
有一次,我不小心拉伤了手,妈妈就飞快的带我到了医院。医生给我上了药,我的手完好无缺。还有一次,我上吐下泻,还发了高烧,妈妈半夜给我擦身子,盖被子,我的体温才降下来,病好了,结果妈妈累病了。
您每天辛勤的工作回到家后就开始给我做饭,给我补足营养。让我多吃一点,别饿着;让我吃快一点,饭凉了会肚子疼。
妈妈看到我的分数下降,没有打骂我,而是耐心的给我讲错题,让我的脑子里有丰富的知识,把我带进了知识的海洋,我的分数才上升。这一切,都是妈妈为我付出的。
妈妈是一点一点的把我养大,我的心感动的都要跳出来了。我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