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2
在家里什么事都要听爸爸、妈妈的,每次犯错误他们都批评我。今天我想了一个好办法,利用中午在小饭桌休息时间,我制作了几张积分卡,它们是:好妈妈卡、好爸爸卡、大家好哈哈卡……如果今后爸爸、妈妈对我好,我就奖励他们积分卡,积分得多了就可以到我这来换奖品,奖品我都想好了,以后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周六上英语课还是在小饭桌我都要好好表现,得特别多的积分,用我自己努力得来的奖品来奖励爸爸、妈妈,如果他们对我不好,我就给他们扣1分。哈哈!以后让爸爸、妈妈比赛看谁对我好,谁得的积分多。
我的小秘密
瞧,这就是我制作的积分卡,以后有时间我还要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