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8
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些自己的小秘密。就拿我来说吧,有的秘密是我的隐私,没有必要对别人讲;有的是我心中的梦想,不到时机成熟我也不愿透露;还有的是自己干的错事或坏事,怕 被别人发现。不过,秘密憋在心里真是怪难受的,今天我就向大家说说我的一个小秘密吧。
那是一个周末的晚上,外面飘着绵绵的细雨,爸爸妈妈去商场买衣服,让我一个人在家看课外书。看了不一会儿,我就觉得一点都没劲儿。“哎,真无聊!”我自言自语的说。忽然,一个让我激动的想 法在头脑里闪现:我干嘛不去玩会儿电脑呢?我又转念一想:要是被爸妈知道那还得了,哎,还是算了吧!也许忍一会就好了。于是,我仍然坐到桌边看书,可没过多久,玩功夫派的精彩场面总是在我 的头脑里浮现。我心中便出现了一个念头:还是去玩会儿电脑吧,就十分钟。
于是,我蹑手蹑脚的打开电脑,把音量调到了最小,迫不及待地玩了起来。一接触到电脑的我似乎兴奋得发狂,我尽情的敲打着键盘,一个个怪物倒在我的棍棒之下,真爽啊!才玩了一会儿,门外突然 传来一阵脚步声,这脚步声突如其来,我被吓得胆战心惊:难道是爸妈回来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关掉了电脑的电源,从大门的猫眼里向外看去,原来是隔壁的叔叔出门。被吓出一身冷汗的我 又立刻轻松了下来,我再一次打开电脑,把自己只玩十分钟的诺言忘到了九霄云外,又一次开始了我的人机大战……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九点半了,我估摸着爸妈应该快回来了,于是我决定关掉电脑,装模作样的看起书来。我关电脑的时间可真准,没过多久,老爸老妈果然回来了,他们看到我正在看书,直 夸我表现不错。而我呢,虽然露出高兴地表情,内心却觉得很惭愧。
今天我把这个心中藏了好久的秘密说了出来,心里的那块大石头也终于落地了。虽然我还一直没有勇气去告诉老爸老妈,但我想借这个机会跟他们道个歉,希望能得到他们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