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7
我的心里面装着很多的小秘密,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个秘密就是——在父母过生日的时候,给他们一个惊喜。
你有可能会说:“这算什么惊喜。”可是,父母天天辛苦工作,挣钱养家,忙的连个过生日的时间都没有了,所以,我一定要给他们过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日。想起自己的生日有多么的快乐,要他们的生日也和我们过的一样快乐。
我在他们生日的前几天,我就看好了生日蛋糕的模样,就买好了生日礼物,还准备好了彩带和粘纸,准备把他们的卧室打扮的漂亮一点。并且我还准备好了贺卡,准备在那天晚上一起送上。想着心中的计划,心里觉得美滋滋的,好不快活。
我还准备了一张纸上面写上生日快乐四个字,准备在他们生日时把这张纸粘到上去,这样,只要一开灯就会出现生日快乐这四个字。
那晚上是父母过得最快乐的一个晚上,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就是我的小秘密,你的父母过生日的时候,你也可以用这个办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