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许多不足为外人道的小秘密,无论是悲欢离合,我当然也不例外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我偶尔会在夜深人静,万籁俱寂的夜晚没乖乖睡觉,而偷偷打开电视观看,每次该睡的时候,我有时候就是翻来覆去怎么也无法入睡,爸爸妈妈来看我是否已经就寝的时候我都是闭着眼睛,等到他们离开就蹑手蹑脚的到客厅看电视,等到有有睡意的时候,才走回卧房休息,若是东窗事发可就少不了被臭骂一顿了吧!
我的小秘密也常常和吃喝离不开关系,尤其夏天的的时候,艳阳高照,酷暑难耐,父母们虽然会买一些令人垂涎三尺的棒冰,却总是不肯让我多吃,我抵挡不住那无与伦比的诱惑,只好趁着爸爸妈妈还在昏天暗地埋首工作还没有下班的时候,取出一支支可口的棒冰大快朵颐的享受着,等到家人察觉“异样”,我总是满脸装无辜的一问三不知,他们也不知道早已经被我一饱口福的吞到五脏庙里面了,现在想起来真的有些不应该!
就连饮料也不例外,难以逃离我的魔掌,有时候明明知道自己感冒,不停的咳嗽,却还是会想偷偷喝冰凉止渴的饮料,在家人出神没有注意到的时候,我心中的小恶魔就会蠢蠢欲动,有时候意志不坚定就会付诸行动拿起饮料不顾三七二十一津津有味的喝下肚,即使明察秋毫的爸爸察觉异样,却总是因为疼惜我的心态和奶奶的掩护之下没多加追究,饮料不翼而飞的这件小秘密只有我们自己心知肚明,却谁也没说破!
最后的这个秘密可就要跟我那才高八斗、学问渊博的好姐姐说声抱歉了,我常常会觉得自己不够聪明,对很多他知道的知识都一窍不通,而姐姐在我心中总是那么的聪明有智慧,于是我总是会趁着他不在的时候拿它的成语字典和数学作业和其它书有模有样的读着,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若是听到他的脚步声,我就会整个心七上八下深怕被发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放回原位,到现在还是会三不五时这么做希望能学习多一些知识,至于要是被发现后会有什么后果,我可是冷汗直流不敢想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