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9
记得上次我在家里看电视,坐在沙发上,我忽然想喝水,我走到厨房一不小心弄到了茶杯就掉了下来,摔碎了。我大吃一惊,说:“呀!”我马上把摔碎的茶杯扫进垃圾桶。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说:“妈妈!你回来了!”妈妈高兴地说:“恩,儿子我回来了。”我心想:“”妈妈应该不会知道我把茶杯打碎了吧!“我走到妈妈的房间,看见妈妈在化妆,看来妈妈又要出去了,妈妈化好妆走了回来说:”儿子我去买菜了,你想吃什么呢?“我说:”妈妈你做的我都爱吃,你随便买吧。“看妈妈走出了门,我赶紧把垃圾袋拿去扔了,然后把新的垃圾袋弄进垃圾桶。
没过多久,妈妈回来了,妈妈去厨房把菜烧好,我们就吃了起来,我时不时的看看妈妈,妈妈笑了说:”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啊!“我吓了一跳,点了点头。妈妈没有骂我,只是说了句,下次要小心点哦。我心里想:妈妈真厉害,这样也能被她发现了。这就是我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