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6
每个人心中都有许多小秘密,我也有一个,一直以来,我只想悄悄地告诉爸爸。
那是上学期的一次语文期中考试,因为粗心和平时不用心我只考了82分,我想糟糕了,考这么点分数,离爸爸的要求太远了,回去叫家长签字肯定要被爸爸骂。一时,我不知怎么办才好,急得直掉眼泪。忽然,我灵机一动,何不自己把爸爸的名字写上去,这样爸爸既不知道考试成绩,老师那里也能瞒过去,想着想着,我止不住笑了。于是,我拿起笔学着爸爸的样子歪歪扭扭地在卷子上写上了爸爸的大名。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爸爸至今都不知道。
平时,老师一直教育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当我一想到我心中的这个小秘密时就觉得自己不诚实,明天,我一定要到爸爸那里去承认我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