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就到了22世纪。我穿着超音速飞鞋来到了学校——民主新街小学。
我到了校门口,向大门旁的机器一挥手,大门便自动打开了。因为那个机器是指纹识别器,只要你对识别器挥一下手,识别器确认你是经过学校登录的人大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识别器确认你是未经过学校登录的人大门怎么打都打不开。那怎么办呢?很简单,只要你在大门的另一旁也就是密码区里输入学校设置的密码你就可以进去了,但是你输入的密码错了5次,那么学校就会自动开启安全防护模式,这时,你的身前就会出现一个手拿电棒的机器人把你赶走。
进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操场。操场上没有篮球架,没有乒乓台,没有升旗台……,也许你的会问,什么都没有的操场有什么用呢?你先不要急,听我慢慢地给你说,我们的操场分为三层,你只要在操场中心的控制器上按一下蓝色的按钮你就到了第一层天空乐园,天空乐园里有过山车、摩天轮、海盗船……,就跟游乐园一样。如果你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就到了第二层地上放松休息室,休息室的地上一年四季都开满了绿悠悠的草,五颜六色的花,高大挺拔的树……,而且草地上还散发出淡淡的花香十分放松,在草地上的半空中漂浮着十多个按摩椅,同学们和老师们可以坐在上面按摩和欣赏美景,如果你想要什么东西就只要对大树说大树旁的草地上就会出现你要的那个东西,同学们还可以在上面做游戏……。只要你按一下黄色的按钮就会到第三层地下运动场,地下运动场里有足球场、篮球场、游泳馆……。
到了教室。每一张桌子上都有一台电脑,电脑会将上课的老师说的每一句重要的话记下来,这样我们就不用抄在本子上了。如果你要做作业就只坐在电脑上,电脑会自动判断对与错。中午,到了吃饭的时间,电脑的屏幕上就会出现许多的美食图片有中餐、西餐、日本菜等,如果你要吃屏幕上出现的那道美食就按一下确认键,美食就会立马出现在你的桌子上。
叮铃铃!叮铃铃!的闹钟声把我从美梦中叫醒,我醒来一看,原来是一场梦啊,但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学习将来就会出现这样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