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6
我的想象仿佛乘坐着宇宙飞船,一下子飞到了我们的未来学校。这时我沉浸在美好的幻象之中……
校门口,有两个高智能机器人,站在门口每天欢迎我们来到学校。我们还可以和机器人交谈,我们提各种各样怪怪的问题都难不倒它们。一进学校有一排醒目的电子荧光屏黑板报,只要按电钮,它就根据你的要求显示出丰富多采的画面。
学校的中心是一个大型的操场,它的上空有一个由活生生的植物编织而成的顶,下雨时,它可以为我们遮雨,天晴时,一按红色按钮它就自动打开,变成了一个大型花环,围绕着操场,美丽极了。操场分两层,第一层有绿色的环行跑道,中间是一个栽满绒绒绿草的足球场。同学们可以在上面踢足球、做游戏。第二层有电子篮球场、高科技游泳池、电子乒乓球场、电子羽毛球场等体育设施,这些都是用电子计算机和TX射线控制的。操场的周围是同学们用基因工程培养出来的新型植物组成的大花园,一棵树上可以开迎春花、桃花、李花,还可以结桃子、李子供同学品尝。
操场的正前方是用植物编成的现代化教学大楼。房子里面冬暖下凉,因为这些植物可以自然的调节里面的气温。教室里面的黑板是用电脑荧屏制成的,我们的老师只要按鼠标就可以轻松的进行教学了。我们的桌椅是可以按身高进行调控的,假如你写字姿势不正确,它就会悄悄地发出信号,要你及时纠正。我们的书本是用宽宽的海带做成的,墨水是五彩缤纷的牛奶做的,笔是用可以吃的食物做成的,用完以后可以吃,在也不产身生那些污染环境的垃圾。
操场的左侧是一栋科技楼。第一层是电子图书馆,里面只有电脑,我们只要按鼠标就可以查到你所需要的信息。第二层有现代化的音乐室、美术室等特长室。第三层是生物科技馆,里面有用基因、克隆的新品种动物。第四层是时光隧道,上历史课,我们就乘坐着时光隧道车去古时侯考查察。
未来的学校是多么令人神往啊!这一切还是靠我们今天脚踏实地认真学习,长大后去发明、去创造、去实现这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