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7
一天,妈妈送我去上学,可偏偏遇上了麻烦的堵车。眼看就要迟到了,我心想:如果有一种多功能的车,避开堵车该多好呀!渐渐地,我沉浸在了我的幻想中……
一眨眼,我已经30岁了,成为了一名名副其实的教授,正在发明一种新型的汽车。当时,我的车还没有被销往市场,所以人们都还不知道。这天我正好要前往北京开会,别人都建议我坐飞机,可我却登上我的新型汽车。
刚上车,一种困意就向我袭来,我马上把车调成无人驾驶模式,输入目的地,我就开始睡起觉来。当我一觉醒来时,车刚好停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突然,我听到了急促的敲窗户声,我按了一下遥控器,车窗打开了。一位交警同志向我敬礼后说:“你怎么睡着了?这样太危险了!”我回答说:“这是我新发明的汽车,不用人驾驶。”说完,我拿出我的证书给交警看。交警瞪大眼睛问:“您的车什么时候发行,我也要去买一辆。”这时,报警器开始提示了:“主人,是否继续向前行驶?”我只好对交警说:“我还有事,得先走了。”说完,交警站在原地,给我敬了个礼说:“祝您一路平安。”
走着走着,我们驶入了乡间小路,这里绿树红花,蓝天白云,不时还有小鸟飞过,美极了,我真想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啊!就说:“把天窗打开。”话音刚落,天窗就自动打开了。但是没多久,报警器又说:“主人,前面有条河,我们怎么过去?”“游过去吧!”我回答。说完,所有窗户都关闭起来,汽车向河底驶去。河水不深,我感觉汽车在贴着河面行驶。我看见清澈的河水从车边流过,不时还有小鱼游过,这些鱼儿看见我的车马上游走了,他们一定在想:哪儿来的大鱼呀,还是赶紧逃吧,再不逃,我们可就成为大鱼口中的美食了。
趟过小河,来到一个集市,这里人山人海,马路已被堵的水泄不通。我按了一下升空按钮,汽车马上从顶部升出螺旋桨,开始升空,火速向北京驶去。
转眼间,我已经到达会议室门口,车降落在地面上,我一下车,大家都围上来问:“教授,这是您发明的新型汽车吗?快给我们介绍一下吧。”我说:大家别急,今天就是来推出这辆汽车的。”会议室里,我详细的介绍完我的新型发明,现场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也自豪的笑了。
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想啥呢,你上学都迟到了。”妈妈对我说。我赶紧背上书包向学校跑去。边跑边想,虽然现在只是幻想,但只要我们好好学习,长大就一定可以发明出许多像这样有用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