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2
未来汽车的功能可是很多的。
未来的汽车
功能一是能够在天上飞行和潜入深海。如果启动飞行器,汽车的四个车轮就会变成机翼,汽车就会像鸟儿一样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启动潜水器,汽车就会变成潜水艇,象鱼儿一样在水里游。
功能二是能根据天气而改变车内的温度和光度。外面正下着雪,车里立刻变得好温暖;外面太阳很强烈,车里立刻会暗起来和凉快起来。
功能三能够根据需要变大变小。如果你不需要的时候,汽车就会变得能够放进口袋那么小;你需要它,汽车就会变回原样。
功能四还能够自动驾驶呢。只要你输入你想去的地方的数据就能够了。汽车自动驾驶的时候,你在车上看电视、看书、听音乐、睡觉都能够。
未来的汽车除了有上方的四个功能,还有很多功能呢!你说是不是太神奇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