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0
常看电视新闻报道随着汽车的增多,全国上下经常发生惨不忍睹的交通事故,而且汽车排放的尾气严重污染我们生活的环境,所以,我想发明一种既安全又环保的未来汽车,下面请听我细细道来。
未来汽车外壳由两层不同材料构成,外面一层是特殊胶性复合材料,当两车相撞时,它会化学反应,形成吸力,而阻碍相撞后产生的作用力,阻止车辆被强力甩弹出去,避免车毁人亡;第二层是非常坚硬的金属材料,撞车后不会塌陷,从而能更好的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
未来汽车的内部有两套智能系统,一套是检测驾驶员的精神状态,当你喝酒后开车,它会自动闭锁,让你无法启动车辆;另一套主要是车辆启动前自动检测车辆状况,当存在安全问题时,它会提醒你维护处理,这样可减少事故的发生。
未来汽车还不用汽油,是利用太阳能、光能转化为它的动力,它发出的声音也很小,更环保。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未来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