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3
随着科技的发展,转眼间20xx年了,那时的多功能汽车再也不向现在的汽车,现在的汽车太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会导致许多人死亡和受伤,而且,黑烟会破坏大自然环境。
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的汽车,汽车上只有一个按钮,只要按一下按钮,再说一下要求,马上就会实现。在汽车上面安装一种微电子仪器,比电脑还先进的,可以在行驶中精确指出方位,到达地的路程。现在的汽车发生事故时,车子也会损坏,到那时的汽车可不这样子的,它们是用世界上最坚硬,又最有韧性的钢材制成的,如果遇到山崩,巨石砸在车子上,车子马上启动韧性的一面,车壳就象海棉一样软,又会象弹簧一样,又极速反弹出去。20xx年的汽车可以在水陆中都可以行驶,在水中,能自动改变车身,变成向潜水艇差不多,能快速在水中穿梭;如果在空中飞行,那汽车更好,可能不会有这样的车子,只能说车子有飞跃的功能,遇到情况可以飞跃几米或几十米。
20xx年的汽车,我会驾驶你跑遍世界各地去参观古代的东西,要去宇宙探索。学到更多的知识来改进更先进的汽车!
虽然这只是一个幻想,但是经过我们不断努力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