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6
着科技的发展,很快发明出来了五花八门的汽车,这些汽车的速度越高,在提速的同时,危险也越来越高,于是我发明了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速度也是非常的快,但是在发生危险的时候,车会迅速变到安全的地方,这样就减少了许多危险。
未来的汽车非常的坚硬,无论是用砖头打,还是铁锤打,都会安然无恙,这样车就不会坏了。
未来的汽车还有防盗功能,只要小偷一来偷车,汽车就会自动报警,而且用一张网把小偷网住,只要主人一来,车会自动开门。
我相信我发明的汽车一定会被很多很多的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