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不仅环境发生巨大变化,汽车的变化更大。所以汽车都可以自动驾驶,你只要告诉它地名,车子就可以把你带到那里,不用你自己驾驶。车上有四个按钮,分别是蓝色、白色、紫色和绿色。按下蓝色按钮,汽车就可以在海洋里自由穿梭;按下白色按钮,汽车就隐身;按下紫色按钮,汽车可以飞上广阔的天空;按下绿色按钮,可以净化空气,吸进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将其转化成动能,排出的却是氧气。
汽车上都装有障碍物识别器,车与车之间、车与障碍物之间能自动保持距离,无论在路上还是在空中,都不会发生碰撞,再也没有车祸发生。为了不影响飞机等飞行器的飞行安全,国家颁布法律,汽车只能在1000米以下的空中飞行,由于可以飞,再也看不到堵车现象了。人们可以驾驶汽车,上天触碰朵朵白云,欣赏讯息万变的云朵;还可以乘坐汽车,潜入海洋,欣赏奇妙无比的海底世界,而且不用怕被鲨鱼等袭击,因为只要按下白色按钮,我们就隐形了,鲨鱼再也发现不了我们。
这就是未来的汽车,奇妙的汽车,它可以带你走遍天下,赏遍祖国的大好河山,游遍世界的奇峰异景。它不仅是我们的好帮手,更是好朋友。我们要好好的珍惜它、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