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就是当一个科学家,因为科学家能发明许多的高科技,并且用高科技给国家出力。
周六早上,我在家里闲着没事,就开始想自己想发明的东西,这个东西就是危险探测器,这个探测器你可别小瞧它,它可以在你遇到危险时,发出红色警报;如果你没有听见,它会跑到你的身前,拦住你;如果你还不停下,它就会发出声音,把危险告诉你;如果危险是有人要害你,它会奋不顾身的去打败他;如果不行,它会带着你到一个非常非常安全的地方,让你有安全感。而且它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机器人,当别人有危险的时候它也会出手相助。
那你们还想知道它的体形、速度和样子吗?我想你们一定想知道,那就让我来给你们讲讲吧!
危险探测器一般只有蜂鸟一样大,但它在遇到危险时,会自由地变大变小,而且,它力大无穷,它的速度惊人,每秒30公里,啊啊啊............速度可真快啊!还有,它的样子多变,可以变小狗、小猫、小兔子、小羊.......反正形状都是不同的。但它们都有2个共同点就是会飞,还很小,可以随身携带,很方便。
你喜欢吗?如果喜欢,就让我们一起来创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