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都有着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人的梦想都是伟大的,有用的,幸福的......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梦想。比如|:有的人的梦想是当警察,有的人梦想是当医生,有的人的梦想是魔术师……而我的梦想是当一位“科学家”。
我长大后决定设计一座高科技的房子。高楼大厦全部都消失了,变成了树形房子和天空上面的房子。房子的样子只要主人喜欢什么样子,房子就会变成主人喜欢的房子。
每座房子的门上都有密码只要你输错了密码就会被两个机器人打飞。就算你知道密码也要经过主人的同意才能把门给打开。
而且现在房子的卧室也有非常大的变化呢!现在的卧室大得不得了,而且每一间卧室里面都有一个水池。并且每一件的房子里面最少都有一两个机器人为你服务,只要你累了机器人就会为你按摩,你渴了机器人就会为你倒水喝。你不好玩机器人就会跟你玩。总之你说的事情它上刀山下火海都会跟你完成。
而且现在的厨房没有了只是客厅中间有一张桌子,这一张桌子非常的神奇。在桌子的底下有四个按键。只要你按绿色的桌子按钮桌面就会变成其他材质,比如:水晶的,木料的,玻璃的,塑料的,钢铁的……红色按钮按下去桌子的上面就会出现一个菜谱让你随心所欲的选菜了。粉色按钮按下去就会变成你想要的形状。比如:三角形,长方形,正方形,梯形,平行四边形……
而且现在的客厅也有点变化就是每一家的客厅都有一个沙发。沙发的体内是一个温度调解气温。只要你热沙发就会变成冰沙发只要你冷沙发就会像铺了一个电热毯那么暖和。
对了房子还有一个超大的变化就是你想上天房子就会飞上天带你和小鸟打招呼。如果你想下水房子就会变成一个潜水艇带你去小金银财宝……
这就是我想长大后科学家做的房子。
怎么样?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