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8
未来的房子,有着一双隐形的翅膀。
它有一个智能门,可以自动辨别来人是亲朋好友,还是小偷,或者根据脸部表情分别来人是好人还是凶徒。如果是小偷,智能门就会放电,把他电昏过去,再自动报警,叫来警察把他带走;如果是凶徒,它就会自动拨打110电话;如果是亲朋好友,它会自动开门,筛水泡茶。
房里还有电影墙,只要按下黄色按钮,就可以看到全国所有的电影,你想看什么电影就有什么电影。
你要是工作回家太累,不想做饭,只要说:“我饿。”就有厨师机器人自动出来做饭,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做出美味的饭菜,你马上就会大饱口福。
晚上,疲劳的爸爸回家,要上床睡觉,按下黄色健康好梦觉按钮,爸爸第二天早上起床,就会精神百倍。爱美的妈妈回来,上床睡觉前,按下红色美容觉按钮,第二天早上起床,就会容光焕发。懒惰的儿子回来,按下蓝色勤学好问觉按钮,第二天早上起床,它就会变得勤学好问、学而不厌。
未来的房子真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