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6
大家都不知道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现在我让大家看一下我心目中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
我心中的房子是这样的,房子很大,很豪华,它的外表是五颜六色的。房子的屋檐下有一个很宽敞的走廊,走廊的左边有一个小花园,里面有许多奇特的花,花园前有一个休息的地方,是竹子做的椅子在走廊上面吊着。走廊的右边有一个小池塘,里面有荷花荷叶、小金鱼和可爱的小鸭子。池塘前面有一些美丽的桌子和椅子,是喝茶的好地方。
走廊中间是房子的大门,这个大门非常奇特。这个门不需要锁和钥匙,只需要输入密码,大门便会自动打开。
屋子里面就更好了。打开大门,我们首先可以看到用樟树做成的鞋柜,它有一种香气能够永久保持。把鞋子放在上面,鞋子也会有一种清香。房子的门帘是用漂亮的珍珠和贝做的,椅子和桌子是用宝石做的,床是用水晶做成的。房子里的每个雕像都是钻石做的。
屋子里还很舒服呢;桌子和椅子下面都有很多智能手,它们的本领非常的大呢;我们只要坐在椅子上说你想吃什么,和什么,那些智能手就为你做什么。你们要是不信,我就做给你们看。我坐在椅子上说,我想吃葡萄、喝奶茶,桌子下面的智能手就赶快给我洗葡萄、冲奶茶。然后椅子下面的智能手接过葡萄和奶茶放在我的嘴边,我只需要张开嘴吃掉它们。
你们对我心目中的房子满意吗、我真希望我们未来的房子是这样的呢,哈哈、你们也许很希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