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5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了20xx年,我成了科学家,我正在研究一种房子。 这种房子的功能很多。如果家里来了客人,坐不下了 ,你只要按一下黄色按钮,房子就会自动变大,客人再多,也不会感觉拥挤。如果客人走了,你只要再按一下黄色按钮 ,房子就会自动变回原来的大小 。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家里很乱,你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就会突然出来一个机器人,帮你把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如果你觉得家里干净了,你再按一下绿色按钮,机器人就会立马从你眼前消失。
如果你家里没人或晚上睡觉不放心,你就按一下红色按钮,就会出现一些隐形的警察,来守护着你的家,并且还不会影响你休息。如果你觉得安全了,你再按一下红色按钮影形警察就会立马消失。
如果地震了,你也不用慌张,你只要按一下蓝色的按钮,房子就会长出一对很大的翅膀,飞到空中,你一点也不会 受到伤害。等地震停了,你再按一下蓝色按钮,房子就会自己慢慢的落下来。
有了这样的房子,人们就不用再害怕了。我真希望我研究的房子能早点 实现,人们能早点住进这样的房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