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4
未来是充满各种各样的可能的,未来的每个家都是充满温馨、和谐、舒服的家。
未来的家是一个智能屋,门是手纹识别门,门口还有两个机器人守着,另外还有一个不容易被发现的摄像头,电脑室也有四个机器人守着,这些都是为了防止坏人进入的,所以未来的房子安全性能是非常高的。门边还有一个收发邮件的邮箱,十分便捷。
走进未来的家里面,第一层是客厅,客厅是我们一家人过节的时候谈笑风生的地方。有时我们会聚在一起喝下午茶,过节的时候一起在那里赏月,来客人的时候我们会倒一些茶在茶几上,然后给客人们喝,再上一点点点心给客人们吃。而客厅最吸引人的就是3D立体播放器,可以将各种影像投射成立体图像。( )
第二层是我们一家人的卧室,第一个房间是我姐姐的,进去了就会闻到阵阵糖果香,一眼望过去就会看到墙壁上全是粉色的,一股草莓味很快就飘到我的鼻子里,姐姐真是个太喜欢草莓味的人了。第二个房间是我哥哥的,哥哥很喜欢游戏,所以他的房间是一个充满幻想的房间,一走进去就仿佛置身在一个游戏世界。而我的房间里有各种各样的吃的,我恨不得我的房间就是零食做的。我的爸爸和妈妈都喜欢海洋,所以他们两的房间,就被装饰成了海洋的样子,到了夜晚,屋顶上就会悬浮着各种海洋生物,非常神奇。
这就是我们温馨和谐的未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