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7
未来的房子,各种各样,有的是水果形状,有的是玩具形状,有的是汽车形状……
如果你是一个“小气鬼”,那一定要选超节能房。超级节能房的房项上有五台太阳能和五台风力发电机,还有一台储存电量的巨型电池,每天可以发50亿瓦左右的电,而且电量满了,还可以把电卖给电力公司,没有风和太阳的时候,还可以把电买回来。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小动物又喜欢大自然的人,那一定要选择生态房屋。生态房屋里应有尽有,可爱的小白兔、毛茸茸的松鼠、胆小的羊……还有许许多多千奇百怪的植物呢!
如果你是一个“懒鬼”,那一定要选智能房,房子里有许多机器人保姆。早上你一醒来,机器人就会把你后方的板子撑起,使你坐起来,然后,会有机器人来给你按摩,还会有机器人来给你穿衣服、刷牙、洗脸。卫生也是机器人负责,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养狗,会有专门的“铲屎官”来给狗铲屎,还会有机器人专程照顾狗。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那就搬到宇宙大厦去吧!那是一个有1亿多层的房子,如果你坐电梯到达大厦的顶端,再走出来,通过一座桥就到月球上了,穿上超薄的宇航服,再走出大门,你就可以去月球上玩了。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那一定要选安静房。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受外界影响,因为这种房子用特殊的隔音材料制成,而且无比坚硬。它还会自动清除灰尘、垃圾;一年四季,它会自动选择风景秀丽的地方,并且固定下来,让你时时刻刻身处优美舒适的环境中。
我想象中的未来的房子各种各样,说也说不完,我相信,经过不懈的努力,未来的房子会更令人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