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晴空万里、风和日丽的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野外郊游。爸爸开车带着我们行驶在宽敞明亮的公路上面,突然,一声急促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叮~叮”,爸爸开着车,没有办法接听电话,但电话铃声却在不停的叫着,于是妈妈只好帮着爸爸按了免提键,听着电话里的叔叔说话非常着急,爸爸开车有点分心了,这时感觉车速明显的降了下来,方向盘也掌握得有点不稳,如果这时我能发明出一种智能的遥控器来控制车子的速度及方向就好了,那爸爸就可以专心的和那位叔叔讲事情了。
现在的人们生活越来越好,经济也越来越充足,出去开车旅游的人们也越来越多,但开车的时间过长就会影响人们的视觉,会使司机产生不良的视觉效果,容易造成疲劳驾驶,所以稍不注意就会发生车货,车毁人亡,造成许多家庭的破碎。这时开车的司机们最需要的就是一个能智能遥控方向及车速的装置。
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办法实现出这个装置,但是在以后我毕业了,工作时一定会努力的实现出这个梦想,让开车一族能够轻轻松松的开车,再也感觉不到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