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是一个十分神秘的地方,就在今晚,我将与其他的两个小伙伴乘着我们的“无敌”号宇宙飞船飞向这个神秘的地方,一起探索除了地球以外还有没有其它的生物!
此时,我和其他两个伙伴已经准备好了,身着航天服,横躺在驾驶室的卧椅上,急切的等待着发射信号。霎时间,发射灯亮了,宇宙飞船的引擎开始启动了,引擎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响声和惊天动地的轰鸣,宇宙飞船起飞了,以极快的速度直冲云霄,穿过了一层薄薄的水蓝色“纱衣”,飞向迷茫沉寂的太空。
宇宙飞船平稳而又快速的向前飞驰着。许许多多的大行星从我们的船舱墙前一一掠过,每次经过的瞬间都有高速摄像头和很多的精密的机器来记录下各种各样的珍贵的资源、图片,并源源不断的向地球发放,做完这些之后,我们颇为得意的想象,当科学家和国家主席看到了这些信息时,将会怎样夸奖我们!
我们已经冲出了太阳系,创造了人类第一次离开太阳系的伟绩,任凭热泪在我们的眼眶里打转,此时的我们多么自豪啊!冲出太阳系之后,许多小朋友都会想起住在M78星云的奥特曼们,其实我也想到了去看看奥特曼和奥特之国长什么样子,但是,还是这次的任务要紧,M78星云距我们有1500光年啊!那得飞多久!所以,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
我一边观察着探测器,一边欣赏美景。今晚,天气晴朗,晶莹的月亮向地球张开了皎洁如玉的笑脸,闪烁的星星害羞地舞弄着绮丽的身影。月色安宁沉静。看着看着,我感到了睡意的侵袭,于是我便飘然钻进舱内特制的睡袋,不一会儿就 安静的睡着了。